首頁 / 最新消息 / 青銀作伙 厝邊作伴

最新消息News

青銀作伙 厝邊作伴 2023-01-17

青銀作伙 厝邊作伴
過年前夕,寶貝夢想起飛工作坊的慢飛勇寶貝們,特別邀請附近鄰里長輩一起走入機構,認識身心障礙族群,讓勇寶貝展現好手藝,讓鄰里長輩分享生活經驗,藉由彼此互相交流,共同陪伴與成長。

慢飛勇寶貝阿維煮完飯菜後,也開心地詢問大家「我做的好吃嗎?會不會太鹹呢?」這次的活動,從討論菜單、清洗、烹飪及調味皆由慢飛勇寶貝們一手包辦,大家一同努力,給長輩們良好印象,阿維也表示,「我很喜歡煮飯,今天的蒜頭要切很細,真的很難。下次想再煮給大家吃。」

參加活動的陳國富爺爺更是開心的說,「今天的午餐是家常菜,做的很清爽、很好吃,這群青年們很認真,學習技能,可以幫助他們自立成長。希望大家一起把社會福利做好,這邊視野好、環境好,感謝寶貝中心,希望大家一起幫助他們。

寶貝潛能發展中心主任曾筱歡表示,因身心障礙青年長期在生活及就業中都遇到極大困難,因此,中心期望培養身心障礙青年一技之長,學習調製飲品、烘培點心、廚房烹飪、清潔打掃及代工作業技能,這一年來的學習,也讓青年們進步許多。

#桃園 #飛立雅莊園 #慢飛寶貝 #勇寶貝 #社區適應
#烹飪 #年菜 #青銀共伙 #享用 #美食 #共融
SCROLL TO TOP